廓尔

偶偶尔推歌
小城谣 - 萧忆情&哦漏 -

我真的太喜欢漏漏和仙儿的合唱了吧  敲好听!!!

《小城谣》
作词:赵千轻【十年言心】
曲编:胡碧乔【十年言心】
翻唱:萧忆情、哦漏

【萧忆情】
归时恰逢故城阳春三月天
熏风摇着酒旗茶幌遮人眼
花糕盈了满坊久违的香甜
伴着孩童放纸鸢
【哦漏】
隔街戏台上正娓娓唱风月
唱罢你情我愿到时过境迁
谁人听得曲调婉转的缠绵
感叹韶光直须怜
【萧忆情】
驻足梦中画亭边
【哦漏】
有燕双双傍青檐
【合唱】
翠幕绕堤 深深浅浅 恍见当年
【萧忆情】(哦漏和声)
柳叶儿弯弯拂水花儿转(花儿转)
【哦漏】(萧忆情和声)
水花儿转转着小船儿摇(小船儿摇)
【合唱】
小船儿摇摇过石桥南
石桥南她撑伞步款款
【哦漏】(萧忆情和声)
两黛罥轻烟柳叶儿弯(柳叶儿弯)
【萧忆情】
柳叶儿弯配着金雀儿钗(金雀儿钗)
【合唱】
金雀儿钗不慎滑落入我怀
惹得她羞向我看
………………………………………………….
【哦漏】
隔街戏台上正娓娓唱风月
唱罢你情我愿到时过境迁
谁人听得曲调婉转的缠绵
感叹韶光直须怜
【萧忆情】(哦漏和声)
驻足梦中画亭边
【哦漏】
有燕双双傍青檐
【合唱】
翠幕绕堤 深深浅浅 恍见当年
【萧忆情】(哦漏和声)
柳叶儿弯弯拂水花儿转(花儿转)
【哦漏】
水花儿转转着小船儿摇(小船儿摇)
【合唱】
小船儿摇摇过石桥南
石桥南她撑伞步款款
【哦漏】(萧忆情和声)
两黛罥轻烟柳叶儿弯(柳叶儿弯)
【萧忆情】
柳叶儿弯配着金雀儿钗(金雀儿钗)
【合唱】
金雀儿钗不慎滑落入我怀
惹得她羞向我看
…………………………………………..

【萧忆情】(哦漏和声)
柳叶儿弯弯拂水花儿转(花儿转)
【哦漏】(萧忆情和声)
水花儿转转着小船儿摇(小船儿摇)
【合唱】
小船儿摇摇过石桥南
石桥南她撑伞步款款
【哦漏】(萧忆情和声)
两黛罥轻烟柳叶儿弯(柳叶儿弯)
【萧忆情】(哦漏和声)
柳叶儿弯配着金雀儿钗(金雀儿钗)
【合唱】
金雀儿钗不慎滑落入我怀
【合唱】(萧忆情戏调部分)
诶~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戏调:柳叶儿弯弯 拂水花转】
小船儿摇摇过石桥南,
石桥南她撑伞步款款
【戏调:水花儿转 小船儿摇】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戏调:两黛含烟似柳叶儿弯弯】
金雀儿钗不慎滑落入我怀,
惹得她羞向我看
【戏调:不慎落钗入我怀,诶~】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